AOSCC 2016 围观日记 (误


AOSCC 2016 围观日记 (误

去 AOSCC 会场围观了下,然后拖延症又发作了😂😂

AOSC(C) 是啥?

AOSC ,全称 Always Overuse Shell Community Anthon Open Source Community ,安同开源社区。 是一个主要学生组成的开源社区,主要致力于 AOSC OS 的开发工作。

AOSC OS 是安同开源社区的主要项目,它是一个“白”手起家(?),采用 dpkg 作为软件包管理器的 Linux 发行版, 按照 jeffbai: 可爱的特首(误) Jelly Bai 的想法:

“在我们的发行版真的拿得出手前(希望至少能和 Arch 比比整洁度),真不希望我们像 Deepin 一样被捧来捧去......”

而后面加个 C (Conference) 就是一年一度的见面会啦~ (今年好像是第二届?

然后作为在其间打酱油的咱怎么会想到去参加这个呢? (难道是因为被调侃了?

liushuyu 🐟, [09.07.16 17:52] 萌狼跟谁住啊(

ヨイツの賢狼ホロ 😋(*), [09.07.16 17:55] 🌚

Cheng Cao, [09.07.16 17:57] [In reply to liushuyu 🐟] 会发生什么

ヨイツの賢狼ホロ 😋(*), [09.07.16 18:03] [In reply to Cheng Cao] 😋

liushuyu 🐟, [09.07.16 18:05] [In reply to Cheng Cao] 旭日初升,恶臭四溢。AOSCC 与会人员们寻着气味而走,赫然发现【xxx】身首异处,躯体被撕成了碎片。这回糟了!

KayMW | Syntax-Breaker | 不想猎取灵魂的咸鱼不是好灵魂画手 | 0x547E5906116A1966, [09.07.16 18:17] [In reply to Cheng Cao] 会被吃

KayMW | Syntax-Breaker | 不想猎取灵魂的咸鱼不是好灵魂画手 | 0x547E5906116A1966, [09.07.16 18:17] [In reply to liushuyu 🐟] 萌狼:“下一个吃谁呢~”

ヨイツの賢狼ホロ 😋(*), [09.07.16 18:18] 😂

请听题:上面要补多少个括号? 😂😂

第一天......

多图杀猫+原谅咱的渣照相技术😂

前奏:当地桥好像很多的样子......

(当地桥好像很多的样子~)

前奏:这是啥?

(当心电离辐射......#滑稽)

前奏:导向牌

(简朴的导向标志)

AOSCC 与会人员们聚集在会场 —— 大家都如释重负,因为昨晚似乎无人受袭。

正在打游戏的 A2 ww~ 正在打游戏的 A2 ww~

在白特首来之前先来围观下 A2 ~

维他柠檬茶

夭寿辣,会场聚众吸毒啦😂😂

locale-gen

现场生成 locale 中(貌似 AOSC 没给 /etc/locale.gen 上注释😂

ThinkPads

ThinkPad 信仰充值中心一分部 😂 (画面中间的是果冻特首的 W541 ,旁边的是 A2 的 X1 Carbon)

Longson

还有特首的龙芯笔记本~

WhiteBoard

Hmm...清真猪肉公共许可证, 嗯可以,这很清真

Raspberrypi

现场装 X 中的树莓派 (然而不久有人把线碰掉然后就关机了, 毕竟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嘛 😂)

AOSCC17 AOSCC201

AOSCC 2017,下一站广州!😋

AOSCC Core 4

AOSCC 2016 与会者选出的 AOSC OS Core 4 的开发代号是 "Duang-Duang"(努力保持严肃……);

夜幕降临,人们都活在恐惧中,彻夜难眠。这漫长的夜晚竟然有几个小时! 😂😂

Extra

Naive Blue

😂😂


keyboard_arrow_left 上一篇文章: 在 Windows 中写 C 程序 keyboard_arrow_right 下一篇文章: AOSCC 2016 游记 - 第二天

然而评论的数量还没有评论框多😂

需要连接到国际互联网以使用 Disqus 评论哦~ 😂

v2mm 评论框由 https://v2mm.tech 提供 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