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类"Life"中的文章

时间管理到底是啥咱也不太知道呐~ 不过还是谢邀

灵感来自前几天 #archlinux-cn 的对话:

ヨイツの賢狼ホロ, [14.03.16 22:23] /me 下一篇文章的方向是啥咧😂

farseerfc 😂 0xC13D4796, [14.03.16 22:23] 想看看萌狼聊時間/計劃管理

pandada8, [14.03.16 22:24] 时间管理 aka 怎样关掉im

ヨイツの賢狼ホロ, [14.03.16 22:24] [In reply to farseerfc 😂 0xC13D4796] ……

ヨイツの賢狼ホロ, [14.03.16 22:24] 现在纯粹是因为咱比较闲而已啦😂😂

Frantic1048 …


仔细数数咱也用过不少 CMS(内容管理系统) 了呐~,或许咱应该小小的总结一下?

PS:本文会带有大量个人的主观意见😂😂

WordPress:大众和普通的CMS

WordPress 的大名想必各位都知道吧。

WordPress是一个注重美学、易用性和网络标准的个人信息发布平台。WordPress虽为免费的开源软件,但其价值无法用金钱来衡量。

WordPress的图形设计在性能上易于操作、易于浏览;在外观上优雅大方、风格清新、色彩诱人。

使用WordPress可以搭建功能强大的网络信息发布平台,但更多的是应用于个性化的博客。 针对博客的应用,WordPress能让您省却对后台技术的担心,集中精力做好网站的内容。

---- WordPress 中文首页

WordPress 也是咱第一个用的内容管理系统啦,作为希望用户专注于内容的 CMS ,WordPress 有几点做的非常棒:

  • 内置可视化编辑器,无需掌握大量标记语法就可以开始写文章。
  • 每次大版本更新都会更新一套主题 (Twenty 系列),都非常赞~
  • 五分钟安装向导名副其实 (真的只要五分钟一个 WordPress 网站就可以投入使用了2333)

当然缺点也是有的 :

  • 作为用 世界最好的 PHP 语言编写的 Web应用,需要一个资瓷 …

论感情牌+吐槽的必要性~(雾

凤凰卷( phoenixlzx )家的 vps.to [1] 最近新上线了 OpenVZ 架构的 VPS .卷说不会超售,咱相信她 (谁叫咱认为她是个好人咧~)

[1]其实和喵窝一样,真正的大 boss 藏在后面~ (逃~

因为没人搭理她,她还在 ##archlinux-cn 里吐槽了一番:

[phoenixlzx] 没人理会透明卷

[phoenixlzx] 还是滚去睡觉好了

(quininer) 凤凰怎么了

[phoenixlzx] 心情不好

(quininer) momo

[phoenixlzx] 当时要做的时候都说做做做做好了买买买

[phoenixlzx] 然后现在做好了都不吱声了

[phoenixlzx] 订单呢?订单呢?

[phoenixlzx] 真是不靠谱

不过说到底还是在吐槽 OpenVZ 架构……


这篇文章在2016年11月22日 (Tue)更新了呐~

汝要入坑Arch Linux了吗?那还不赶紧加入Arch Linux中文社区~

什么是Arch Linux?

Arch Linux 是一个针对 i686/x86-64 平台独立开发的 GNU/Linux 发行版,遵循轻量、简洁、优雅的开发原则,借灵活的架构应用于各种环境。Arch 安装后只提供最基本的系统,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搭建不同的系统环境。官方并不提供图形化的配置工具,多数系统配置是通过修改文本文件来进行的。Arch 尽力提供最新稳定版本的软件。

Arch Linux 使用 Pacman 作为包管理器,它在提供了一个简单的包管理器同时,也提供了一个易用的包构建系统,使用户能够轻松地管理和定制官方提供的、用户自己制作的、甚至是来自第三方的各种软件包。仓库系统也能够让用户轻松的构建和维护自己的编译脚本、软件包和仓库,这样将有助于社区的成长和建设。

Arch Linux 的基本安装包由 [core] 软件库提供。此外 [extra], [community] 和 [testing] 软件库则提供了大量的的高品质软件以满足你的需求 …